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东航公寓选一个安心的小窝

房天下黄山站  2017-09-01 10:51

[摘要] 我们总会遇上各种各样的事,很多的压力不想带给身边的人,自己的烦恼不愿带回家,很多时候我们需要一个解压的地方,一个在家之外的地方,不是灯红酒绿充满喧闹的酒吧,不是柔和暧昧彬彬有礼的咖啡屋,只想有这么个地方,完全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安安静静的隔离着城市的喧闹,内心的浮夸和一切的不安......

城市的生活是快节奏的,烦躁,烦恼,烦忧。工作,生活,家庭。我们总会遇上各种各样的事,很多的压力不想带给身边的人,自己的烦恼不愿带回家,很多时候我们需要一个解压的地方,一个在家之外的地方,不是灯红酒绿充满喧闹的酒吧,不是柔和暧昧彬彬有礼的咖啡屋,只想有这么个地方,完全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安安静静的隔离着城市的喧闹,内心的浮夸和一切的不安......

屯溪,其实不能算一个快节奏的城市,美丽怡人,站在高处,总能看到清秀的新安江静静的流过城市,山水如画,美人如玉,车水马龙。屯溪城东,东航公寓,天赋地理优势,一个适合居住,适合让心安静下来的地方。

62㎡简单安心的小窝,方正舒适,格局简单而合理,三面窗对着市政标杆的天都大道,连卫生间都是透亮的,还有一面窗朝北,整个房间,就两个词来形容,舒适,透亮。

俯窗而看,窗外是繁华的天都大道,作为屯溪绿化标杆的天都大道,由于其道路宽敞,绿化出众,所以看起来车流量不是很大的样子,北面的屯光转盘,空中俯望别有一番风味。咫尺之遥便是以天赢财富广场永辉超市为代表的城东商业聚集中心,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一站式体验,南边紧靠着多彩缤纷的新安江城市滨江公园。

无论你是拉上窗帘安静的坐在自己的安心小窝里平复心中的烦闷,还是走下楼,融入到城东这屯溪最美的城市风景。城东的东航公寓都是你无比合适的选择。尚有47~84㎡多种户型精装修公寓,带家具家电,折返后,起价4880元/㎡,折返后,均价5300元/㎡,投资、度假、办公、旅居、养老,总价24万起!每一间,都有不一样的风景,每一间都可能是你在这个城市中避风的港湾。

现在购买东航公寓除自己使用外还可以直接委托给东航国际酒店来经营,2017年底前成交至2019年底交房可享受总房款15%的回报,同时成交客户还可每年享受15天免费入住权。

城市在发展,核心区域的房产总是在的,无论从情感需要, 还是保值增值,选择东航公寓,肯定是你人生中一次正确而明智的决定。

品鉴热线:0559-2175678

项目地址:黄山天都大道8号(神话会所旁)

销售地址:东航国际酒店一楼大厅内

开发商:黄山天盈福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全案代理:合道营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