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预约开启!【润熙锦园】江南唯一纯墅区 仅62席全城典藏

房天下黄山站   2018-01-15 10:15

[摘要] 润熙锦园江南唯一纯墅区,全城仅62席,正式开启预约,预约地址:社屋前路与前湖路交叉口东北角,预约电话:0559-2310666。

润熙锦园江南纯墅区,全城仅62席,正式开启预约,预约地址:社屋前路与前湖路交叉口东北角,预约电话:0559-2310666。

城市不断发展,居住密度不断增加,低密度储备用地日渐稀少。自禁墅令以后,低密度土地显得尤为稀缺,城市内,独具一格的纯粹叠墅产品更是难得一见,润熙锦园叠墅产品问世,刷新黄山居住舒适价值,成为江南片区低密纯墅区,带领黄山改善置业进入墅居时代!

怀着对土地的崇高敬意,润熙锦园为精英阶层匠心打造城央稀缺花园墅区,重金打造墅区景观,低密度的亲地感受,宛如将生活藏在花园里。在繁忙的城市中,如此享受型产品极为稀少,追求品质的黄山人,仅此62席,是珍品,更是不可多得的藏品!

城央低密度纯墅区,错过再难珍藏

城市核心区域愈来愈稀缺,每一寸土地都弥足珍贵。在有限的城央土地上,润熙锦园坐拥江南片区难得的尊贵之地,以臻稀的花园叠墅、联排献给世人一方桃源墅区,全面提升城央精英居住梦想!

180~250㎡户型不见局促,只见眼前的开阔

润熙锦园,建筑面积约180~250㎡城央墅区,如此奢阔空间,让居于此的精英人士生活不再局促,享受的唯有近在眼前的开阔。闲来周末,和亲友来一场轻松的家庭聚会,亦或与孩子来一次亲密的互动游戏,尤为显得畅快!

上下两层舒适空间,容纳更多居住功能

润熙锦园叠墅产品上下两层舒适空间,以黄金生活比例分隔打造礼序空间,户户朝南两层空间设计,让业主拥有更多享受,私人娱乐室、父母起居室、孩子的琴房、爱人的衣帽间、奢阔会客厅堂,功能区丰满,花园里种花植草,惬意闲适,雍容尺度不彰自显。

售楼电话:0559-2310666

项目地址:黄山市屯溪区东方丽景南侧

责任编辑/程央央

标签: 别墅 预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