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色大街】开街仪式圆满落幕 家居建材一条街扬帆起航

房天下黄山站   2018-01-22 16:45

[摘要] 1月22日乾北.;金色大街盛大开街!作为休宁知名的高品质楼盘项目,金色大街的开街吸引了众多休宁当地父老乡亲的目光,在大家的期盼中,金色大街缓缓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1月22日乾北·金色大街盛大开街!作为休宁知名的高品质楼盘项目,金色大街的开街吸引了众多休宁当地父老乡亲的目光,在大家的期盼中,金色大街缓缓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金色玫瑰项目自进入休宁以来,在工程建设上一直坚持品牌保证,质量优先。在销售中一直坚持专注服务,客户至上。因此金色玫瑰的项目品质也得到了各界领导、同行及广大业主的大力支持和好评,其项目销售成绩在休宁名列前茅。

早上9点58分,乾北·金色大街开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登场的便是激情似火的腰鼓表演与舞狮表演。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随后,人群跟随着主持人的引导,大家移步来到内街,安徽乾北置业有限公司的领导首先致辞,对于项目进行了介绍,同时对于其规划也做了充分的讲解,并对社会各界给予项目的帮助做出了感谢。

据郎总介绍,金色大街是金色玫瑰项目的核心商业产品,是乾北置业立志打造休宁“生活家居建材一条街”为核心概念,精心规划设计的1.5万方的主题商业街。开街运营后这里将是休宁县老百姓未来生活家居建材选购的重要场所,也必为休宁的商业经济发展、人口就业创收提供一个优质的服务平台。

紧接着,郎总代表开发商进行了爱心捐赠仪式,乾北置业作为知名开发商,多年以来一直很注重企业责任感,对于慈善活动尽心尽力。此次的捐赠只是一个开始,后续如果有机会将会投入到更多的公益事业中。

随后,由安徽乾北置业的领导为金街已经入驻的荣誉商家进行授牌,并由商家代表讲话,来自广东家私的陈总表示,金街位于整个休宁的核心地段,入驻的商家相信在开放商专业的规划与运营下,这里将成为专业的生活家居建材一条街。

紧接着整场活动的高潮来临,10点18分,在各界目光的注视下,在鞭炮齐鸣的喧闹中,来自各界的领导缓缓揭开了红布,露出了位于街口的大石,大石上刻“金色大街”四个大字,这也及意味着金色大街开街仪式圆满成功。

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还有妙趣横生的家具拍卖会,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一时间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虽然开街仪式告一段落,但是我们有理由期待这条属于休宁的生活家居建材一条街的未来一片光明。

乾北·金色大街目前在售:①沿齐云山西大道商铺均价10000元;②夹溪路商铺,均价6800元;③金街商铺,均价6000元。具体一铺一价,欢迎前来售楼部咨询。

项目地址:休宁县齐云山西大道187号(汽车西站边上)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68933

(责任编辑/林青铎)

标签: 开街 建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