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恭贺新国线·徽州小镇荣获省房地产行业论坛荣誉称号!

房天下黄山   2018-05-15 10:02

[摘要] 喜报!恭贺新国线·徽州小镇荣获安徽省“新锐品牌房企”及“生态宜居奖”荣誉称号!

5月10日上午,正值第二个“中国品牌日”,以“品牌价值 引领发展”为主题的安徽省房地产行业品牌发展论坛暨品牌房企颁奖大会在合肥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

评选活动历时近一年时间的筹备,有100多家房企申报、市(县)房协初审后报省房协,经过省房协专家委员会复审和省有关部门备案,将最终确定30家品牌房企和50项品牌项目,经过层层选拔,新国线集团和徽州小镇项目荣获安徽省“新锐品牌房企”及“生态宜居奖”两项荣誉称号,其中 “新锐品牌房企”安徽省共五家,新国线集团摘得一席。

所获殊荣——“新锐品牌房企”、“生态宜居奖”

本次颁奖大会以“品牌价值  引领发展”为主题,文一、置地、华邦等国内品牌开发商企业云集,中国房地产协会、地产研究院、安徽省电视台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共同见证颁奖盛况。

目前新国线·徽州小镇首期推出的沿街黄金旺铺,建筑面积约131-353㎡,主力户型三层约230㎡,单层挑高6米,面宽可达8.7米,总价在150-200万左右,具体一铺一价,所剩铺位不多,小面积院落别墅即将上市,意向预约登记中。

项目地址:徽州区迎宾大道669号(潜口转盘东南侧)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5030

责任编辑/黄晓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