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黄山颐高广场与浙江中天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房天下黄山   2018-05-17 15:55

[摘要] 5月16日上午,携手星级物管 共铸幸福未来——黄山颐高广场&中天物业战略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5月16日上午,携手星级物管 共铸幸福未来——黄山颐高广场&中天物业战略签约仪式圆满举行。黄山市颐科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负责人陈君先生,浙江中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羊志强先生,以及双方各业务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在双方高管的见证下,黄山市颐科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负责人陈君先生,浙江中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羊志强共同签署了“黄山颐高广场&中天物业物业委托管理战略合作协议书”

黄山颐高广场营销副总张建明表示: 此次签约旨在进一步密切各方战略合作关系,随着互联网+智能设施设备的发展运用,也带动了智慧社区的建设,为社区生活服务保驾护航,共同引领社区生活体系升级,打造更高品质的社区生活圈,实现互利共赢。张总指出,相信此次签署必将为双方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实现共赢,未来的合作定能结出丰硕的成果。

浙江中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何总表示,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中天物业独创“三优社区生活体系”的建立,将提升物业管理效率;在整合基础物业服务之上,通过在线服务平台的接入,提升物业服务的广度与深度,使物业成为真正的社区管家,贴心照顾生活的方方面面;力争将黄山颐高华府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的社区综合服务体系,将社区打造成为拥有独特文化、邻里和睦、具有高度圈层认同的邻里文化圈。

黄山颐高华府社区将打造以衣食住行到文化教育、休闲娱乐、健康健身、购物等居民生活服务需求为一体的智慧社区,并形成一批具有带动引领作用的示范社区,促进歙县物业行业有序健康、繁荣昌盛,为打造智慧化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晓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