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黄山碧桂园翡翠湾:此刻,我在徽州把景色读给你听

房天下黄山  2018-06-01 08:30

[摘要] 黄山碧桂园翡翠湾:此刻,我在徽州把景色读给你听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北倚黄山, 南接千岛湖, 秀美的丰乐河缓缓流过, 两千年的时光浸染了这里的一草一木、 一砖一瓦。

水墨徽州,似一壶芳香四溢的清茶, 于宁静中方能品出它的醇香久远,烟雨徽州, 深深陶醉在梦里乾坤;乡游徽州, 体味人间的好时节……

 

春天去中国水口园林村唐模, 看桃花满园, 人面相映, 赏中街流水之美、 品十桥九貌之胜、悟造湖娱亲之孝;的茶花基地茶花园, 一朵朵、一簇簇, 满眼都是姹紫嫣红, 闻到的都是丝丝清香, 或如玫瑰, 或如美玉, 让人心旷神怡; 更有那漫山遍野的金黄, 那是田野的味道, 那是乡村的味道, 更是农人们丰收的希望。

 

谷得雨而生冶, 万物受雨滋养, 一片生机盎然。在茶乡徽州, 在黄山毛峰原产地的徽州, 伴着温柔如水的徽州采茶女, 亲手采摘那一片一片的嫩绿, 然后摊放、 杀青、 揉搓、 初烘……一套完整的流程下来, 那一片一片的嫩绿, 就成了水中舞蹈的精灵, 在天地之间、 在山水之间, 参悟着人生百味, 这就是 诚招天下客, 誉满谢公楼冶 的徽茶, 这就是黄山毛峰。

品茶可以静心, 夏季暑气难耐之时, 如果能边品茶边置于茂林修竹之地,岂不是甚爽。 夏季的徽州, 荷香满地, 茂林修竹, 清风徐来。 在中国村的呈坎, 三街九十九巷, 宛若迷宫。 永兴湖中, 接天莲叶无穷碧, 荷韵满塘。 荷的亭亭玉立, 荷的含苞欲放, 与那徽州的粉墙黛瓦, 相映成趣。 行走的瞬间, 已荷香满怀, 所以说来到这里已然无悔。

 

硕果累累,五彩斑斓

夏有避暑山庄, 我们游玩徽州其乐无穷。秋天的徽州怎么样呢,秋分者,阴阳相伴也,故昼夜均而寒暑平冶。秋天的徽州, 登山而观, 硕果累累,五彩斑斓,不是水墨画,而是一幅西洋的油画。 

冬季的徽州, 粉墙黛瓦, 蓝天白云, 年味十足。 下雪的时候, 遍野银装素裹, 一处处古村落安静地卧在群山环抱中, 村口的松柏依然挺立, 散落的红梅、 黄梅点缀着白雪。 

四季轮回, 不同的节气, 到徽州都有着不同的体验。 漫步徽州, 恍若穿越了千年, 多少前尘往事, 多少繁华旧梦, 浸润心田;悠游徽州, 又如时光错乱,现代与历史交融, 时尚与古朴结合, 眼花缭乱;休闲徽州, 却又如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乡野生活。 田间地头, 山里山外, 花开四季。

阅尽万千风光,心归此湾碧桂园·翡翠湾

政务主场,精工智慧主场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66265

项目地址:黄山市徽州区文峰路与205国道交汇处(徽州区法院旁)

 

责任编辑/方孝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