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喜报】徽佳置业连战连捷 竞得绩溪县2018-05号地块

房天下黄山站  2018-06-21 14:42

[摘要] 昨日(2018年6月20日)在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 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活动中,徽佳置业经过层层角逐, 终以1820万的总价竞得2018-05号地块。

昨日(2018年6月20日)在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 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活动中,徽佳置业经过层层角逐, 终以1820万的总价竞得2018-05号地块。

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有关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2018年6月20日在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 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活动中, 终确定徽佳置业为竞得编号为2018-05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的竞得人,现将有关事宜确认如下:

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及规划指标要求如下:须按照县规划局出具的规划设计条件实施建设。

(一)地块位置:登源路老法院南侧;

(二)地块范围:见用地红线图:

(三)出让面积:8310平方米;

(四)土地用途:住宅用地

(五)规划容积率:1.0≤容积率≤1.2;

(六)规划建筑密度:≤28%;

(七)绿地率:≥30%;

(八)土地开发程度:无;

(九)土地使用权年限:70年;

(十)动工及竣工期限:按照《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执行;

该地块成交总价为人民币:壹仟捌佰贰拾万元整(¥18200000.00元)

徽佳置业,目前已成功开发运营了歙县国际汽车城歙县国际汽车城待定4.05歙县215省道与006县道交汇处(雄村路口)400-176-0760 转 824233,并于不久之前竞得黄国土挂2018—7号地块。开发商布局三区四县,致力于提高黄山人居水平,献礼 人群,打造 社区。

歙县国际汽车城歙县国际汽车城待定4.05歙县215省道与006县道交汇处(雄村路口)400-176-0760 转 824233是由商铺、快捷酒店、多层住宅和空中联排组成的综合体。以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开发理念,整合汽车销售、汽车售后服务市场、汽车文化等汽车消费元素,依托汽车大产业,倾力打造集商业、商务、服务功能为一体的“”汽车消费综合体。

(责任编辑/林青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