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湖居美宅 匠心呈现丨7月7日,恒大悦府二期新品盛大加推!

房天下黄山   2018-07-03 16:09

[摘要] 匠心升级,新品呈现!黄山恒大悦府,建筑面积约102-108㎡御湖美宅,含装修,带地暖,10#楼开盘在即,7月4日全城 ,恭迎品鉴!

每一个认真生活的人,都应该被认真对待。

而每一次匠心的坚守,都值得等待。

(项目效果图)

恒大地产,22年用心筑家,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只为,成就每一个家庭幸福的初心。

(实景图)

匠心品质 筑梦黄山

高铁旁的湖景人居——恒大悦府

二期新品载誉而归

7月7日 10#楼盛大加推!

高铁为纽 黄杭相融

黄杭高铁开通在即,作为国际旅游都市的黄山,融入杭州都市圈的规划日见成效。以高铁为纽带,加强城市对接,经开区在黄山城市发展中的地位日益凸显。恒大悦府,依循未来城市发展脉络, 黄山高铁北站匠筑品质人居,黄杭高铁、昌景黄高铁、池黄高铁便捷交通自由出行,城际交流繁华尽享!

中式写意 湖景园林

运用中国传统园林写意的造园手法,打造湖景园林美宅。山石、亭台、游廊的巧妙组合,构筑雅致中式园林。全冠移植珍稀花木,多重次立体景观设计,移步异景间,粼粼湖波,袭袭清风,一目花团锦簇,四季皆赏!

品质装修 细节考究

一种生活的态度,是存在于身心之内的享受。恒大悦府,设计上精雕细琢,选材上精挑细选,施工上精益求精,让每一个居住空间都精简且舒适。全面整合 品牌家装,千余条装修标准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全部流程,每一个细节的把控,让实用的空间更具艺术性。

(样板间实景图)

贴心服务 幸福安居

服务源自用心,才能回归本真。恒大集团旗下物业公司——金碧物业,一级物业管理资质。24礼宾级 物管服务,细腻挖掘业主需求,传承东方礼制下的大家归家气度,为业主打造幸福安心的居住环境。

 匠心升级,新品呈现!黄山恒大悦府,建筑面积约102-108㎡御湖美宅,含装修,带地暖,10#楼开盘在即,7月4日全城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屯溪区梅林大道与西递大道交叉口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6631

责任编辑/黄晓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