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屯溪城西黎阳板块 顺通·惠仁心苑 新盘认筹在即

房天下黄山  2018-07-19 10:28

[摘要] 屯溪城西黎阳板块 顺通·惠仁心苑 新盘认筹在即

由歙县顺通资产 管理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屯溪区黄山市机场迎宾大道西侧、徽文化长廊区间路北侧的顺通·惠仁心苑项目,在经历屯溪购房者多时的期待后,今天终于放出消息确认近期认筹活动即将正式开始。129-142㎡的景观小高层即将盛大首开。

 

仁心苑项目包括7幢11层的小高层住宅、10幢6层的多层电梯花园洋房以及6幢12户的双拼别墅,总户数686户,交付时每户均配备管道天然气入户、应急一键报警系统和燃气泄漏报警系统,并均获赠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电子指纹密码锁以及自交付之日起可以享受由开发商提供的健康服务。秉承高起点设计、高标准施工的原则,顺通资产公司将为社会各界打造一个低容积率、高绿化率、人车分流的人性化、智能型、安全便利的 物业。上述医疗养老地块和住宅地块分别配建390个停车位和810个停车位的大型地下停车库。地下停车库另设置相当数量的配有充电的非机动车停车位。

惠仁心苑地块由歙县顺通资产 管理有限公司以170万元/亩的价格竞得。规划用地65293㎡,约98亩,总建筑面积为97761㎡,容积率≤1.5。

据悉此次首开的将是:2#、6#、7#楼电梯小高层,共176套房源建筑面积约129-142㎡,想在屯溪市区买房的朋友可以赶紧的去位于新黄山商业步行街6-18-45号1层(上影楼下)展厅中心询问认筹事宜。

项目地址:迎宾大道与长廊项目区主干道交汇处

城市展厅:新黄山商业步行街6-18-45号1层(上影楼下)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57487

欢迎添加房天下置业购房群:601805921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责任编辑/方孝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