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翼天壹号院:一座新中式大院,竟藏了这么多秘密…

翼天壹号院  2018-07-20 16:45

[摘要] 翼天壹号院:一座新中式大院,竟藏了这么多秘密…

出则城市万象,入则繁花似锦

在繁华深处品赏风景

是喧嚣背后的从容

更是阅尽风云后的睿智  

翼天·壹号院,深谙传统中式园林精髓,落址约220亩梅林湿地公园旁、旖旎霞塘河环抱,在繁华与繁花的平衡点,一院藏纳天地灵韵,造就福地之居。

 

(实景图)

 

院藏国风境 

一轴两园,七进门庭

“师法自然”的造园理念

以自然山水为依归,在新中式建筑形态下

翼天·壹号院匠心打造

“一轴两园,七进门庭”的国风大境

还原骨子里的东方情结

七进门庭,从端庄大气的主入口逐步递进,萃取门匾、宫灯、罗汉松、汉白玉地雕、山水景墙等形制符号,中轴对称礼序,造就不凡归家路,步步皆显赫。

 

(实景图)

园内复刻徽派园林的典雅风韵,点缀松、竹、梅、石等元素,并甄选近百种特色花卉,错落有致的排布,流转更迭间赏尽四时风光。

 

(实景图)

 

悦享奢配套

7大定制,全龄所需 

有温情的生活社区,不仅限于灵动的美景,更要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翼天·壹号院一直深谙此道,以人性化考量,定制露天星光泳池、星级会所、全龄亲子乐园、富氧跑道等7大社区配套,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尊贵奢享。

 

(效果图)

豪华星级会所,是业主的第二会客厅,高定奢装标准,在水晶灯的辉映下熠熠生辉,堪比五星级酒店,彰显黄山世家风范。

 

(实景图)

 

全龄亲子乐园,内部设置木马、滑滑梯等趣味设施,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实景图)

黄山明星户型

精工匠著,舒适人居 

传承世家大宅的格局,翼天·壹号院匠心打磨尺度空间。譬如建面约128㎡奢阔户型,整体采用大面宽、短进深的户型原则,让餐客厅、厨房、卧室都拥有雍容尺度。

 

(实景图) 

此外,三开间朝南、阔景大阳台,任阳光、清风穿堂入室,也瞬间拉近居者与自然的宽度。闲时于自家阳台上,远眺都市繁华,近瞰闲庭繁花,生活好不惬意。

 

(效果图)

 

正是基于这样的品质实力,铸就了翼天·壹号院首开即售罄的热销奇绩。

  

(现场图)

 

目前翼天·壹号院建面约89-139㎡二期新品,即将震撼面世。新品房源位于地块黄金中央,在多方面都做了优越升级,必将再度成为黄山“爆款”。

 

楼盘地址:屯溪区齐云大道与贡阳路交汇处(碧桂园凤凰酒店东侧 )
城市展厅地址:屯溪区黄山西路21-8(维多利亚北苑西侧)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58081

欢迎添加房天下置业购房群:601805921了解更多房产资讯!
责任编辑/方孝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