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翡翠湾』傲居政务核芯,成就徽州人居新时代

房天下黄山   2018-07-26 10:53

[摘要] 【碧桂园·翡翠湾】 璀璨绽放,全城热捧 派卡火热进行中,恭迎品鉴!

电视剧纸牌屋中有这样一句话:“权利就如房产,位置是所有的一切,你离中心越近,你的财产就越值钱。”

而与这句台词之意等同的,当数李嘉诚的至理名言:“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都有一个挤进城市核芯之处的理想

只因居于核芯地段

便可将一城最优质的资源揽入怀中

享受繁华便捷的都市生活

一城之芯,价值之巅

一座城市核芯区域的形成,需在城市总体规划的引导下,促使区域快速发展,进而满足城市主流人群对于消费、娱乐、教育等资源的需求,并以优势的资源配套,成为人人向往的价值高地。

毫无疑问,城市核芯处的区位优势,奠定其价值之巅的属性,而这种价值属性实则源于以下优势:密集丰富的城市资源群、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版块、身份象征与高端圈层、无可替代的宜居之地。

古韵之城徽州,随着近年来城市的不断发展,让这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历史名城,繁华都市的气息愈发浓郁。而要问现阶段徽州核心地位于何处,政务核心则不得不提。

素有“东南邹鲁 礼仪之邦”美誉的徽州,以政务核芯为中心,区域内交通不断完善、商业配套逐渐完备,未来更将吸聚全面、优越的城市资源,这里,已然成为一城仰望的价值所在地。

碧桂园·翡翠湾正居徽州城东发展核芯位置,紧邻政务核芯,对望区政府,项目周边聚集多个政府职能单位,集行政、人文、教育等多重资源配套于一身,实为一个梦想中的全维生活领地。

所谓生活的美好,就是拥有触手可及的便捷,碧桂园·翡翠湾紧邻政务核芯的区位优势满足坐拥一城优渥资源配套的理想,更成就独享区域政策红利的价值所在。

匠筑城市风华,承袭时代梦想

碧桂园·翡翠湾】

阅遍世界,幸会此湾

碧桂园·翡翠湾

建筑面积约115-140㎡精装电梯洋房 

建筑面积约215㎡奢美大平层

璀璨绽放,全城热捧

派卡火热进行中,恭迎品鉴!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66265

责任编辑/黄晓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