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联佳翰林府 | 一座翰林府 一生爱这城

房天下黄山站   2018-08-31 15:16

[摘要] 一座翰林府 一生爱这城 高铁旁 学府里 一站式教育社区 87-127㎡电梯洋房

高铁旁 学府里 一站式教育社区

87-127㎡电梯洋房

联佳翰林府 续写联佳爱这城辉煌篇章

01

联佳名企,匠造品质建筑

黄山联佳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是安徽黄山联强纺织有限公司兄弟单位,联强纺织是目前黄山经济开发区的民营企业,在职员工1100余人。联佳置业目前开发有两个项目——联佳爱这城与联佳翰林府,联佳置业深耕黄山,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房地产开发公司。

联佳爱这城的一路畅销见证了新城巨变,以品质赢得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在2017-2018年度安徽房地产行业品牌房企颁奖典礼荣获两枚大奖,在工程质量方面,从2015年至今连年被评为“黄山市建筑标准化工地”,其中6#楼更是荣获“黄山市迎客松杯”工程质量奖。翰林府项目作为联佳置业的升级之作,在品质及细节处理层面力求超越联佳爱这城,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的空间。

02

人文书香,荟萃高铁新城

任何一个城市,高铁新区都是城市布局的重点方向,它为这座城市划开了一道泾渭分明的时代界限,将成为这座城市万众瞩目的焦点。翰林府距离黄山市高铁站只有1.8公里约2的,距离黄山国际机场10。翰林府在见证这个区域的辉煌时刻的同时,也会被赋予新的荣光,未来风貌令人期待。

联佳翰林府作为一站式教育社区荟萃优质教育资源。项目的北面500米处就是黄山新城实验中学,2.5公里可到达安徽省重点高中屯溪一中。项目的南面即将新建一所有12个教学班的公办幼儿园,该幼儿园于2018年规划设计,于2020年投入使用。从幼儿园到省重点高中,教育师资力量雄厚,书香馥郁,是孩子成长的之地。

03

规划完备,尽享舒适生活

小区内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南侧设有阳光车库。小区车位配比基本达到1:1,共设有447个停车位,其中地上停车位67个,地下停车位380个,且配备不低于20%的充电小区内设有中心大景观,绿化率高达40.22%,其中包括老人娱乐场和儿童游乐园,并结合小区环境,设有1.5米宽的全民健身步道,成为独特的运动动线,让步行充满新鲜感,贴心人性化的设计满足住户的健身需求。

联佳·翰林府整个小区建筑外立面造型采用的中式设计并结合徽派建筑设计,与新城一号相互呼应。项目整体以南低北高布局,楼栋之间的宽敞距离,房屋的通风采光与通透视野,更是让每栋建筑都分充分沐浴阳光,尽享纯粹的低密宜居环境

04

朗阔户型,邂逅阳光生活

联佳翰林府由6幢高层住宅和5幢多层洋房组成,共有500多户,拥有超大楼间距,超低建筑密度,楼栋位置,项目建筑设计南低北高,注重层次感,充分考虑了每一户的采光需求。

翰林府户型区间为87-127㎡,其中主力户型为90-120㎡,户型设计南北通透、宽敞明亮、动静分离。90㎡优质三房,其中两房朝南;127㎡改善四房,三房朝南。均配备有7米奢阔大阳台,让您每天清晨醒来就可以更好的呼吸新鲜空气。南北双阳台,洗衣、晾晒、储物功能各有空间,一个赏月光,一个晾衣裳。13.5米全屋南向朝阳面,让您足不出户便可在家中欣赏窗外的风景。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61657

责任编辑/黄晓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