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祁门县重点项目建设蹄疾步稳

房天下黄山站  2018-10-23 14:59

[摘要] 祁门县抢抓时机,全面打响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对投资亿元以上的重点建设项目倒排施工计划,明确工作目标,加快推进力度,全县重点建设项目蹄疾步稳。

祁门县抢抓时机,全面打响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对投资亿元以上的重点建设项目倒排施工计划,明确工作目标,加快推进力度,全县重点建设项目蹄疾步稳。

连日来,在市重点项目西坞里水库工程施工现场,数台推土机、挖掘机轮番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作为祁门县的应急备用水源项目,建成后其供水范围覆盖整个中心城区,受益人口达6万人以上。为有序推进西坞里水库项目建设,项目施工方因地制宜,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采取轮班换岗、增加施工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等办法,不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项目现场负责人何宏旺介绍:“目前已完成土石方开挖9.2万立方米,大混凝土浇筑23000立方米,浇筑坝体高度23米、长度2000米,完成了大坝整体工程量的75%,预计11月底可完成大坝主体工程建设。”

祁门东街历史文化街区改造提升项目占地120亩,该项目在深入挖掘整合祁门文化旅游资源的基础上,着力打造祁门红茶文化、御医养生文化等六大功能体验区,保护东街历史文化、传承城市历史文脉、留住城市历史记忆。同时,实施“三小”改造,完善街区的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倾力打造居住功能和商业功能混合的历史文化街区。“目前该项目‘四横一纵’中的房屋风貌整治、道路提升及杆线下地工程已基本完成。项目中的绿化、亮化、信息化工程也在同步实施,力争在11月底前全面完成,沿河栈道与人行步道拓宽工程预计12月完成工程招标并启动实施。”东街历史文化街区项目部技术员饶军表示,改造后的沿街房屋既保留老建筑古朴的气息,又新增了徽派传统建筑元素。

在总投资2亿元的市重点工程祁门一中新校区项目建设工地上,同样是一派火热的场面。“项目一天一个样,天天有进展。”工程项目监理丁卫国介绍,“项目中9栋教学楼、宿舍楼以及食堂楼层的墙体已经砌筑完成,本月底可以全面封顶,下一步马上进行智能化招标建设,争取在12月31日能全面落架,内部装饰及附属工程预计在明年3月底完成。”。

据统计,今年1-9月份,祁门县35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7.3亿元,同比增长9.76%。

摘自:黄山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