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安兰亭:多层电梯洋房1月26日摇号开盘,仅72席!

新安兰亭  2019-01-17 11:43

[摘要] 新安兰亭花园洋房,全明户型,宽敞客厅设计,家庭聚餐、朋友聚会皆可容纳;厨房、餐厅有序相融,美味佳肴尽享其中;阔景露台、阳台,将美好风光一览无余,休闲之时一杯咖啡舒缓心情,一抹阳光温暖身心。

安徽德艺力作——新安兰亭,Y1、Y3多层电梯洋房将在1月26日摇号开盘,建筑面积约90-200㎡,房源有限仅72席,全石材干挂外立面,彰显高端豪宅风范。

新安兰亭花园洋房,全明户型,宽敞客厅设计,家庭聚餐、朋友聚会皆可容纳;厨房、餐厅有序相融,美味佳肴尽享其中;阔景露台、阳台,将美好风光一览无余,休闲之时一杯咖啡舒缓心情,一抹阳光温暖身心。

还有满足院落情怀的底墅,有超大面宽、南北双露台视野通透的标准层、有满足成功者对生活高标准要求的复式,让居所本身更具品质感和尊贵感,匹配高端圈层的挑剔眼光。另外,还配备了电梯,让业主既可享受多层的舒适性,又可体验到高层的便利性。

静享安闲 江畔无处不风景

坐落新安江畔、背抱葱郁青山,静享安闲,珍藏优雅时光。早晨醒来,温暖的阳光盈盈洒洒在房间,推开窗户,迎面而来的空气清新怡人,闭上眼睛倾听自然声音,飞鸟鸣啼,江畔波光粼粼,宛如平镜,放眼望去,周边无处不风景,享受所得,人生无时不诗意。

“新安兰亭”案名源于“玉兰亭”,规划上承接尤溪文脉,涓涓溪水自庭院中流淌不息,整个地块蕴含“兰亭曲水擅风流”之韵,山水环抱,藏风聚气,满足人们的山水情怀。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577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