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嗨,首届黄山黎阳国际啤酒节来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9 13:46

[摘要] 2015年首届黄山黎阳国际啤酒节将于7月31日在黎阳in巷开幕,为期3天啤酒节将是啤酒爱好者的福音,也是到黄山的数十万游客的嘉年华。

黎阳in巷

1810年10月,为了庆祝巴伐利亚王储路德维希与萨克森王国的特雷泽·夏洛特·路易斯公主的婚礼而举行的盛大庆典,由于庆典给人们印象深刻,自那以后,十月啤酒节就作为巴伐利亚的一个传统的民间节日保留下来,此后民众持续这种热烈的情绪,年复一年地举办这场活动。如今,世界各地的啤酒节成为全球人共同狂欢的啤酒盛宴。

黎阳in巷

今天,这场盛宴即将降临黄山黎阳文化旅游区。

黎阳in巷

2015年首届黄山黎阳国际啤酒节将于7月31日在黎阳in巷开幕,为期3天啤酒节将是啤酒爱好者的福音,也是到黄山的数十万游客的嘉年华。

数万人的火热场面、上百种国际啤酒、激情四射的音乐舞蹈、各式的特色小吃、刺激无比地速饮比赛,首届黄山黎阳国际啤酒节,全方位地刺激你的感官,激情立马从你的身体喷发而出。

1.上百种国际啤酒

在黄山黎阳国际啤酒节,数十个啤酒参展商将提供上百种中外啤酒,不出国门,就能品尝到众多世界佳酿。凭票入场就能赠送啤酒一听,参加速饮大赛,让你一次high个够,畅饮到天亮。

黎阳in巷

2.激情四射音乐舞蹈

在啤酒节,音乐和舞蹈是不可缺少的元素,黄山黎阳国际啤酒节主舞台演出中安排激情四射的音乐舞蹈,疯狂的DJ音乐、爵士、蓝调、肚皮舞、草裙舞、打击乐等悉数登场。

黎阳in巷

黎阳in巷

3.极具特色地方小吃

啤酒节上,除烤土耳其烤肉、羊肉串、烤鱿鱼、煎香肠、炸鸡外,还有臭豆腐、毛豆腐、挞果等极具黄山地方特色的风味小吃,满足你的味蕾需求。

黎阳in巷

黎阳in巷

4.多种多样娱乐活动

以天为棚,以地为凳,露天场地,大杯的啤酒在手,若是少了游戏,又怎能尽兴?啤酒节经典的速饮大挑战自然是不会缺席,更有力量、运气的扳手腕、掷飞镖作陪,高雅的绅士运动迷你高尔夫、广受欢迎的啤酒套圈游戏,等你来挑战!

黎阳in巷

黎阳in巷

数万人的火热场面,上百种的精酿啤酒,配上音乐舞蹈,你还担心玩不嗨吗?

2015年首届黄山黎阳国际啤酒节即将启幕,让我们共同期待!

黎阳in巷

黎阳in巷

黄山黎阳国际啤酒节场地介绍

黄山黎阳,始建于东汉建安十三年,归新都郡管辖。后曾二次并于休宁县,而屯溪即是黎阳的一个都,因此古徽州人素有“唐宋之黎阳,明清之屯溪”的说法。黄山文化旅游股份公司在黎阳老街原址的基础上,保护、移植、复建而成了黎阳in巷。黎阳in巷占地4万㎡,位于新安江、横江、率水三江交汇景观绝佳之处,与屯溪老街一桥之隔。项目由滨江酒吧休闲街区、黎阳老街文化街区、特色美食街区组成,6万平米的商业,有非遗大师工作室、酒吧风情街、各式餐饮、特产零售、特色民宿、文艺小店等。黎阳in巷已成为黄山对外展示形象的一张新名片,也是黄山市民新的城市会客厅。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3443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