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栢悦公馆】149套中心大宅11月21日认筹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1 09:20

[摘要] 历经数月的悉心准备,栢悦公馆认筹活动将于11月21日盛大开启,149套89-143㎡中心江景大宅,恭迎品鉴。

栢悦公馆,承袭黄山文旅十年高端物业营造经验,精心打磨城央首席尊邸,以专业考究,再续经典巨筑,创享黄山人居盛宴。历经数月的悉心准备,栢悦公馆认筹活动将于11月21日盛大开启,149套89-143㎡中心江景大宅,恭迎品鉴。

自项目启动之初,栢悦公馆就受到黄山人民的广泛关注和强烈支持,每次活动,每个节点都吸引庞大客流前来参观,络绎不绝的人群在黄山实属罕见。如今,喜讯再度传来,栢悦公馆将于11月21日瞩目绽放,全城认筹争分夺秒进入倒计时,届时,必将再度吸引黄山全城瞩目!

据悉,所有当天认筹客户交5000元诚意金即可于开盘当日抵扣10000元购房款,并将获得由栢悦公馆精心准备的高档礼品一份;同时,越早认筹的客户,越可获得优先选房的权利。栢悦公馆凝聚黄山文旅十年开发经验,于中心地块之上仅有三栋规划,89-143㎡江景品质大宅认筹在即,机会千载难逢,错过不再有,你还在等什么?

百大旁,新安江畔豪宅认筹在即

占据新安江畔后一块可开发的 ,栢悦公馆以89-143㎡中心江景大宅礼献黄山。临江而立,拥揽新安江一线风景;比邻江心洲公园,开启健康生活模式;黄山核心地段,百大、大润发、老街三大中心商圈近在咫尺,构筑全方位完美商业体系。

栢悦公馆不是造梦师,而是精挑细选一砖一瓦、一片绿叶、一捧清水为黄山人民实实在在地建造理想居所。本着以人为尺度的设计理念,栢悦公馆追求建筑与自然共融共生,超大楼间距,满足日照、采光、通风、隔音、隐私等各项要求,力求大化实现居住优越性,给业主舒心的居住享受。


繁华盛景,礼献层峰人士;风云际会,邂逅栢悦公馆。11月21日,栢悦公馆认筹在即,钜惠黄山!

栢悦公馆,栢景雅居跃级之作,打造黄山豪宅巅峰。

新安桥头南89-143㎡中心江景大宅,11月荣耀绽放,公开认筹在即!

销售电话:400-890-0000 转 827643

项目地址:屯溪区新安大道与阳湖路交口(新安桥头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