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黎阳in巷喊你来看画展啦!

——风从敦煌来 陈兴祝李静伉俪作品展开幕

房天下  2016-04-16 18:47

[摘要] 2016年4月16日下午,在黎阳in巷新界美术馆举办的《风从敦煌来——陈兴祝、李静伉俪作品展》开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6年4月16日下午,在黎阳in巷新界美术馆举办的《风从敦煌来——陈兴祝、李静伉俪作品展》开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艺术家陈兴祝、李静夫妇是河西学院教授、副教授,二人同一年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陈兴祝,甘肃画院特聘画家;李静,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此次展览以双个展的形式呈现了陈兴祝、李静夫妇的艺术创作,共展出油画、版画、纸本作品约80幅。

陈兴祝先生的作品是将西藏的记忆放在画面里展开,这些记忆是生命体验、文化感悟,是艺术家对西藏诗性的构想,不是单纯的视觉图画,而是利用作品传达出一种轻盈的宁静和隐秘的意境。

李静她的作品重表现、重写意,借一切可用笔墨直指人性。著名艺术家桑火尧说李静的作品是从人性的维度展开,她在人物刻画上借鉴了民间的艺术手法,质朴含蓄,富于民族气息。并且其作品构图上却总是喜欢险峻,出其不意,却意料之中,这种大胆的艺术处理手段更是增强了作品当代性的解读。

传承中国文脉是他们坚守的一种学术追求,二人相互激励着自己将油画、版画创作更加注重意境、注重品格、注重写意,更加强调个性化的绘画语言探索。

本次“风从敦煌来——陈兴祝、李静伉俪作品展”活动将持续到5月16日。

千年古镇,时尚新生。黎阳in巷以古今碰撞的建筑语言为特色,街区目前保留九栋较为完好的徽派老宅,更有晴空、夜色、云海、流光为游者搭建360度的意境时空,处处皆是美轮美奂的天然布景。街区品牌老字号商家林立,众多非遗大师争相入驻,徽州特色美食汇聚在此,咖啡酒吧品牌商家一应俱全,使得国内外游者在黄山不仅有景可观,同时有乐可享,成为时尚文化旅游街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