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开盘在即 多家优质品牌现已入驻【歙县国际汽车城】

房天下黄山站   2017-12-21 14:57

[摘要] 随着开盘的日益临近,多家企业已经入驻歙县国际汽车城,其中就包括:【尚美集团】【兰欧尚品酒店】【超级座驾】等优质品牌,这些品牌作为歙县国际汽车城的配套,也将在项目整体化运营的过程中增光添彩!

随着开盘的日益临近,多家企业已经入驻歙县国际汽车城歙县国际汽车城待定4.05歙县215省道与006县道交汇处(雄村路口)400-176-0760 转 824233,其中就包括:【尚美集团】【兰欧尚品酒店】【超级座驾】等优质品牌,这些品牌作为歙县国际汽车城的配套,也将在项目整体化运营的过程中增光添彩!

歙县国际汽车城 4.05分

歙县215省道与006县道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24233
在售住宅歙县
待定

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集团),是中国旅游住宿连锁品牌运营商,业务涵盖经济型酒店、中高端酒店、白领公寓、探索公园等产业。以“引领新尚美好生活”为发展愿景,继续探索连锁模式与互联网的结合、与新生活方式的结合,在更多的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时尚设计、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消费体验。

超级座驾是以汽车资产智能交易系统为核心,提供涵盖多种供应链金融、直租消费金融的全周期产品,贯穿汽车交易上下游合作伙伴,为中高端消费市场提供全场景终生用车解决方案,超级座驾的特色就在多快好省!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 824233

标签: 开盘 商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