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祁门县开展棚户区改造政策宣传活动,经济向好将带动房地产发展

房天下黄山  2018-05-15 08:35

[摘要] 祁门县开展棚户区改造政策宣传活动,经济向好将带动房地产发展

祁门县房管中心负责人带领住房保障股工作人员,在人口密集的城区体育馆广场开展棚户区改造政策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解答市民有关棚改政策咨询,并向过往群众发放棚改政策宣传材料100余份。通过棚改政策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棚改、支持棚改工作。

据了解2017年祁门县共完成棚改 120户,整治老旧小区3个,新增和改造提升绿化面积27万平米,新建绿道10.2公里,新增3个停车场投入使用,城区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全县常住人口城镇化率提高到51.7%。新城区建成区域面积达3平方公里,完成地产开发62.1万平方米。

2018年祁门县将继续强化城区提质扩容,推进城乡协调发展,加强城市规划建设。加强城市空间开发利用管控,启动县城总规修编,推进实施“多规合一”,全面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继续加大新城区基础设施项目实施,推进示范高中、文化创意园、农贸市场和城市综合体等项目建设,实施好陈河周家组段河道治理和景观提升、城市广场建设,完成S326道路改线工程,大力推进新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

祁门县当前房价在黄山市三区四县属于相对低位,且由于土地,人工建筑材料市场的上涨,随着祁门经济发展加速,祁门房地产市场可能会迎来一轮新的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方孝春

标签:祁门棚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